close

集字雜碎袋

早上,難得沒有上課,到辦公室整理下學期的教科書。這個時候,

新竹貨運的大哥正好送二箱教科書過來,

他問我:請問XXX的包裹可以麻煩您收一下嗎?

我說:我就是本人啊!當然可以收。

看到了!看到了!這就是傳說中昨天寄出來的雜碎袋!OH!YA!(廣仲上身了)

 

02 上視圖.JPG

打開箱子,看到了一個UPS的包裹袋子!難道是舶來品嗎?想太多想太多XDDD

03 展開圖.JPG

先拍個大合照好了,看起來都扁扁的,3C還是要厚實來得有FU啊!

04 信封袋.JPG

信封袋裏頭到底裝了甚麼呢?我不敢打開啊!感覺一定會失望的啦!

05 IPAD盒子.JPG

打開UPS包包,發現裏頭是IPAD耶~~IPAD耶~~IPAD耶~~IPAD耶~~

IPAD耶~~IPAD耶~~IPAD耶~~(開始來回奔跑)

IPAD的盒子耶,裏頭還有附上IPAD原廠的塑膠袋喔!(驕傲中)

天音:你驕傲個(嗶嗶嗶)啊!(被消音了)

 

06 相機保護貼.JPG

是的,這是從燦坤被退貨的CANON 30D的螢幕保護貼5張!5張喔!

07 IPOD保護貼.JPG

好驕傲喔!看到沒有,"史上最強"的IPOD NANO機身保護貼喔!

不是螢幕保護貼而已喔!而且是二張~~二張喔!

08 指甲油的空盒.JPG

這個是指甲油的空盒子,是空盒子!空盒子!空盒子!空盒子!
看到沒有?"灰色只是不夠好",所以下次要多給我一點七彩的,賣叔聽到了嗎?

09 雜七雜八的.JPG

最左邊的就是彩繪指甲油,應該過期了~~殘念。

中間那包是葉黃素,家裡還有二年也吃不完的分量,他只有一顆,不夠!

右邊應該是美膚保養品的試用包,應該也過期了吧!賣叔,你去哪邊生這堆啊?

10 行事曆.JPG 

這是一本看起來還蠻可愛的行事曆,還不賴!

 

總之,以上就是我的第二個雜碎袋,報告完畢,感謝賣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